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柳松的博客

——一路走来 放飞灵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故乡日记(29) —— 回到家中  

2015-12-20 19:16:5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514日 

 

从南湖回到朋友家楼下时,已经是晚上 6点了。小赵说上楼冲一下凉,我们说不用了,要换衣服也很麻烦的。

我们就在楼下的小包间里吃饭,他们说点一个土鸡,我说那得很长时间,还是随意点儿好,但还是点了一条大鱼。

席间向主人夫妇表示了感谢,陪了我们一个下午,玩的很尽兴,吃的也很好,还给我和另外2名战友各送了一条高级领带。邀请他们和孩子们上大连玩儿。

一个小时左右后朋友女婿开车送我们到岳阳车站,进站后因广东韶关降了大雨,列车晚点一个多小时,晚上10点多钟才上了车。这时东道主打来电话祝一路平安,我们深表谢意。

一路向北、向东、向南,14日早上5点时列车正点到站,在韶关误的一个多点给抢了回来。

远征接我们回到家中,远方为我们整理行囊。

奶奶亲着小孙子,我则拉着他光着脚站在落地穿衣镜前,几个月光景他又长高了,比我高出了不少。

书柜里的书们列队似在向我颔首,你可回来了!

阳台窗台上的花草郁郁葱葱,两盆君子兰墨绿纹路清晰,一朵已经穿箭、一朵含苞待放!

打开窗户,山林树丛中一股清风扑面扑鼻而来,令人神清气爽!

回家家好!


故乡日记(29) ——  回到家中 - 柳松 - 柳松的博客

 


 
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10)| 评论(2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